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克莉斯汀蕾茜化身《断头谷》小女巫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克莉斯汀蕾茜在新片《断头谷》中勇敢协助强尼戴普调查无头命案,身为当地大地主的千金,克莉斯汀不仅 不柔弱娇纵,还十分镇静勇敢有智慧。只是她的大眼睛中似乎藏有秘密,又读些怪怪的书,让强尼开始怀疑她。其实她只是个 善良的女巫,为了保护强尼而暗地大施巫法。

  这样一个带有邪气的角色,由克莉斯汀蕾茜出任真是在适合不过了。童星出身的克莉斯汀蕾茜,演过《阿达一族》的 酷姐姐、《鬼马小精灵》中和小精灵鬼作朋友的小女孩、《风情妈咪俏女儿》中雪儿的小女儿、薇诺娜瑞德的妹妹。从小就演 了不少怪力乱神、鬼灵精怪的角色,长大后的克莉斯汀蕾茜也喜欢读一些怪怪的书、特立独行的做一些怪打扮、接一些独立制 片的戏来演。《断头谷》还算是她近期较正常的角色呢!

  克莉斯汀蕾茜由小孩“转型”大人之际,拍了李安的《冰风暴》,从此奠定她怪怪美少女的形象。克莉斯汀在《冰风 暴》里引诱隔壁小男孩偷尝禁果,小男孩紧张的不得了,她却镇定的让人害怕。后来她又在独立制片《TheOpposit eofSex》演一个跷家女孩,她哥哥好心收留他,她却色诱哥哥的同志爱人,还偷他哥哥的钱。在另一部怪电影《爱上水 牛城Buffalo66》中,发福的克莉斯汀穿著低胸细肩带洋装与高跟鞋跳踢踏舞,刚出狱的男主角绑架她,叫她在他父 母前假扮他女友,而她也就乖乖配合,表现出人意料。

  这次克莉斯汀回到好莱坞的主流体系拍片,却又是跟不按牌理出牌的鬼才导演提姆波顿合作,演一部头被砍掉后会以 各种方式飞出去的电影《断头谷》。同片合作的男主角强尼戴普看著她长大,还被好事者谣传她们有绯闻。(十年前,强尼戴 普与薇诺娜瑞德热恋时,常去《风情妈咪俏女儿》探女友的班,因而结识克莉斯汀)看来刻意不扮玉女的克莉斯汀,已经成功 的在银幕上下都塑造出了有个性的形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