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伊丽莎白-泰勒为前夫同性恋传闻辩护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银幕传奇人物伊丽莎白-泰勒(ELIZABTH TAYLOR)气疯了,因为一本新书竟然说她心爱的 前夫瑞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是一个秘密的同性恋者!

  “有人竟然胆敢骂瑞查德是个同性恋者”,六十八岁的伊丽莎白紫罗兰色的眼睛里喷着怒火、气呼呼地对一位朋友说 。“瑞查德是最火热、最浪漫、最好色的恋人,任何女人都想要他!他是最富有阳刚之气的男人。我跟他结过两次婚,因为我 受不了晚上钻进被窝时身边没有他。”

  把伊丽莎白气得火冒三丈的书名叫《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THE MOST BEARTIFUL WOMAN IN THE WORLD)。它是关于这位结过八次婚的性感炸弹的新传记。在这部书里,作者埃利斯-安本(ELLIS AMBUR N)披露说,伯顿和著名男演员劳伦斯-奥立弗爵士(SIR LARUENCE OLIVER)有过一段不 正当的恋情。

  最令人震惊的是,书中有一段写道,在拍经典影片《埃及妖后》(CLEOPATRA)期间,贪杯好色的伯顿有一 次去伊丽莎白和她当时的歌星丈夫埃迪-菲舍(EDDIEFISHER)的别墅拜访他们,竟然借着酒劲要和菲舍上床寻欢 。

  “伊丽莎白刚离开那间屋子,喝得酩酊大醉的瑞查德便断定他想和埃迪发生性关系”,安本在书中写道。“埃迪坚决 拒绝了他的要求。”

  这位嗜酒如命的威尔士演员怀恨在心,便向伊丽莎白发起进攻,终于在一九六三年那部影片拍完之前从菲舍手中偷走 了她。

  据安本讲,伯顿和英国大牌演员奥立弗有过一段不寻常的关系。奥立弗曾娶过《乱世佳人》(GONEWITHTH EWIND)里的美女费雯丽(VIVIENLEIGH)。

  “他们的同性恋关系没有维持多久,因为他们都有同样的问题”,那部书中写道。“他们两个都娶了非常显眼和有魅 力的女人。”

  伯顿风流一生。一九八四年,他刚娶了第四位太太塞丽-黑( SALLYHAY),便因脑溢血而一命鸣呼,死的 时候只有五十八岁。

  对于安本新书中有关这位威尔士影星的描写,他的亲朋好友都很不以为然,无不斥之为胡言乱语。

  “这是胡说八道”,伯顿故乡威尔士庞垂岱芬一位从前的友人愤怒地说。“瑞查德跟同性恋者风马牛不相及。他阳气 十足,是个百分之百的男人。”

  瑞查德的哥哥对《环球》杂志说:“太可怕了--可惜他无法反驳!”

  至于说伯顿曾经试图勾引菲舍,伊丽莎白认为这种说法太可笑了。

  “这种非难简直荒唐透顶”,伊丽莎白对一位朋友说。“他们都作过我的丈夫,但瑞查德从来不太在乎埃迪。说瑞查 德梦想得到埃迪这样一个同性恋情人,简直是对他的极大侮辱。埃迪根本没有瑞查德想要的东西。但是我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