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闻报道 




茱莉亚罗拔丝被评为2000年最美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6 

  美国《人物》杂志2000年最美丽人士榜27日揭晓,结果好莱坞天皇巨星茱莉亚罗拔丝荣登榜首。今年的名单包 括42位男性和26位女性,华裔花式溜冰皇后关颖珊榜上有名。

  凤凰女茱莉亚罗拔丝,至今已经五度登上《人物》杂志的“五十位最美丽人士榜”。此外,罗拔丝亦两度被选为“最 美丽封面人物”。

  上榜次数最多的,分别为汤告鲁斯和米雪飞花,两人都上榜六次。

  今年名单包括32位男女影星、7位音乐家、3位运动明星、两位模特吨虎、1位电视新闻报道员、1位政策分析员 、1位MTV主持、1位厨师以及1位皇室名人:今年29岁的约旦皇后拉妮亚。

  19岁的关颖珊是名单中年纪最轻的“美人”,年纪最大者则是年已过60的流行音乐天后天娜端纳。两人和今年奥 斯卡新科影后希拉莉史云克一样,都是首次上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