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最不受欢迎的邻居:辣妹、贝克汉姆称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最不受欢迎邻居:贝克汉姆夫妇

  不少人都希望同名人明星为邻,皆因整天看见明星,都不知几爽!虽然是,但有人出名麻烦多多,如果要同自己做邻 居,就认真倒霉了!

  近日英国有旅行社向千多人进行问卷调查,原来被访者中有32%人最不想假期时同Victoria、贝克汉姆一 家做酒店邻居,皆因Victoria一家出名尖刻,兼近期一家成为恐吓目标,若果住在旁边,万一“点错相”就麻烦了! 于今次选举中,查理斯王子同女友卡米拉得票22%紧随贝克汉姆,成最不受欢迎邻居第二名,但若有威廉同哈利王子跟查理 斯一起住,不知结果又会不会改写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