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埃尔顿-约翰的巨幅照片亮相伦敦街头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9  新浪娱乐

  

  5月8日伦敦消息,本周一著名歌手埃尔顿-约翰的巨幅照片在伦敦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百货 大楼外展出。埃尔顿-约翰本人参加了这个巨幅照片的剪彩仪式,他亲眼看着自己的照片在该百货商店的入口处冉冉升起。

  这位歌手的巨幅照片大约有九百英尺长,在这座建筑物的周围延伸。这幅照片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照片,它的高 度有60英尺。这是艺术家山姆-泰勒-伍德梦寐以求实现的作品。她说她希望创作一幅具有现代气息的埃尔金大理石雕门楣 ,用具有现代文明的肖像代替希腊神像。

  在这幅巨型照片上,约翰端坐那里,注视着大街上的一切。在他的周围是英国著名的演员,如雷温斯顿(Ray Winstone)、帝蒙尼-斯波尔(Timothy Spall)、理查德-格兰特(Richard E. Gra nt)、亚德莲-邓伯尔(Adrian Dunbar)和简-霍勒克斯(Jane Horrocks)。

  据说这幅照片将在这家商店周围摆放到十月份。(羽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