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拍卖场又一惊喜 猫王吉他上展台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0  中国娱乐报道

  日前,又有一批吉他将被送进拍卖场,其中包括一把为猫王普雷斯利伴奏过4年的老 吉他--从1957至1961年,“猫王”普雷斯利的所有热门歌曲都是用这把吉布森超级400吉他伴奏的,它也是摇滚 乐史上演奏歌曲最多的吉他。这把珍贵吉他的主人奇普斯-莫曼之所以肯出让,全是因为他患上了关节炎,无法再用它来弹奏 。

  资深歌曲作者和唱片制作人莫曼曾与普雷斯利、阿瑞莎-弗兰克林、尼尔-戴蒙德等许多歌手有过合作,此次拍卖的 15把吉他全部出自他的收藏。除了普雷斯利的这把吉他外,其他拍品包括乡村歌王威利-尼尔森送给他的一把吉他,价值2 000到3000英镑。莫曼曾帮助尼尔森录制了他最畅销的唱片《永远在我心间》。

  还有一把1959年产的吉布森放射花纹吉它,价值在20000到30000英镑之间,它原来的主人是80年代 阿尔曼兄弟乐队的吉他手迪克-贝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