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为爱情舍弃事业 工藤静香淡出艺能界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工藤静香及木村拓哉结婚传闻平息后,二人的恋情亦渐趋平淡,事实上,静香亦渴求平淡生活,为了 与木村有更多时间享受二人世界,她已计划淡出艺能界,日前更在个人网页上宣布退出。

  近日,新一期《女性自身》杂志拍到木村和静香一起去买东西。记者以为那些全是食物,后来才知道是设计用的道具 ,静香在个人网页中除了解释这件事以外,还说了一些令所有Fans震惊的话。

  静香在网上说:“各位,你们怎样度过黄金假期呢?我为了可以在这个夏天之前完成我自己的设计,在这个黄金周中 正努力学习,今年我将不会开演唱会,原因是因为我的任性!”

  “我今后将会改变自己的工作模式,开展我的新工作。不过虽然这样说,今年将会是我16年演艺生涯中,最能够拥 有私人时间的时期。”

  她这段话向Fans暗示,暂时会封咪,放下她的歌唱事业,专心一意发展她的设计工作,不过明眼人一看都知道, 她其实是想争取多些时间和木村在一起。不过静香这样下去,肯定会令很多Fans流失。

  静香一向对绘画兴趣甚浓,并曾经开画展,在97年更开设了自己的店“Purple Cat”,店内所卖的东西 全是她自己亲手设计的。静香全身投入设计工作,看来真的想淡出艺能界。

  静香淡出艺能界轨迹2000年2月《焦点》杂志报道静香已和木村同居。2000年3月互联网上传出静香已和木 村结婚。2000年4月节目主持人上沼惠美子爆出二人已经注册。2000年4月两人到种子岛庆祝静香生日,外界称是度 蜜月。2000年4月尊尼事务所下令禁止木村再提静香,香取慎吾出面否认两人已结婚。2000年5月静香暗示要淡出艺 能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