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汤姆-汉克斯被评为百视达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1  新浪娱乐

  美国当地时间5月10日消息,本周二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6届年度百视达(Blockbuster)最佳演员 大奖颁奖典礼上,美国影星汤姆-汉克斯和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分别被评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男女演 员。汤姆-汉克斯因为在《绿色奇迹》一片中出演一名死刑牢狱看守而获得上述荣誉,而卡梅隆-迪亚兹的获奖影片是由奥立 弗-斯通执导、描写足球运动的电影《挑战星期天》。

  同时获奖的还有喜剧男星亚当-桑德勒,他因去年夏天上映的影片《冒牌老爸》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被 海瑟-格拉汉姆夺得。皮尔斯-布鲁斯南荣获了两个奖项,包括因《天罗地网》和007系列片《纵横天下》而两次被评为最 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英国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因为在《偷天陷阱》一片中的出色表现被评为最佳动作片女演员,而尼科 尔-基德曼则因《大开眼戒》一片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

  据称,上述奖项是根据百视达公司在全球的7100个电影VCD零售店的销售情况并由观众评选出来的,颁奖典礼 将于6月20日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清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