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大赞丈夫性感 安吉利娜-朱莉真情告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虽然安洁莉娜裘莉是比利鲍伯索顿的第五任妻子,可是这位新娘的崇高热情一点也没有稍减。在即将出刊的 TALK杂志中,她说比利鲍伯是她这辈子所见过最性感的动物。

  24岁的安洁莉娜和44岁的比利鲍伯上星期五在拉斯维加斯闪电结婚。裘莉告诉TALK杂志的记者,他们两人虽 然最近才从朋友变成情人,但是自从去年她跟比利鲍伯在《空中塞车》里饰演一对夫妇之后,比利鲍伯对她就有一种无可抗拒 的魅力。

  安洁莉娜裘莉对於这桩婚事显得非常有信心,她豪不犹豫地说:“我真的很爱这个男人,至死不渝。”不过等著看热 闹的人还不少,比利鲍伯索顿的婚姻纪录并不光彩,曾经因为前妻指控他暴力相向而导致离婚。安洁莉娜裘莉以前也结过一次 婚。

  目前安洁莉娜在意的显然不是婚姻,而是事业。她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新片《在黑暗中跳舞》,最近传出某些 床戏可能被修剪的消息,安洁莉娜坦率表示,这部影片里面真的有一些充满情欲的场面,她在床单上的模样是以前没有人见过 的,她会争取不要修剪这些画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