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施瓦辛格将携八部经典影片展开特奥会中国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2  新浪娱乐

  美国时间五月十一日消息:动作片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将携带一些他主演的著名影片,于下周前往中国,为特奥会 做一番宣传。特奥会是专门为智力残障人士举办的特殊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会。施瓦辛格是该项赛事的热心支持者,他将在长城 上参加火炬接力跑,并给为期一周的电影电视放映活动揭幕。这次他带来自己最叫座的八部经典之作,其中一些从未在大陆上 映过。

  中国是首次邀请一位国际知名影星来宣传慈善性质的影视播放活动,中央电视台将用几个晚上的时间连续播放施瓦辛 格的《终结者II》(“Terminator II”)、《幼儿园警探》(“Kindergarten Cop”)、 和《蒸发密令》(“Eraser”)等代表作。电视广告和电影票房收入将捐献给中国特奥会组委会。该组委会计划,到2 004年,把参加特奥会运动的智力残障者人数从目前的五万人增加到五十万。

  施瓦辛格的妻子玛丽亚-施里沃尔是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侄女。肯尼迪总统的妹妹尤尼斯-肯尼迪-施里沃尔 ,也就是玛丽亚-施里沃尔的母亲,于1968年创办了特奥会。二十年来,施瓦辛格一直是这项活动的积极代言人。本次在 中国的宣传行程将从五月十八日持续到五月二十五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举办相关活动。(少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施瓦辛格中国行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