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图文:伊莉莎白-泰勒获封女爵士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光照好莱坞四十年的“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将获英女皇册封为女爵士,她喜言这是她人生最高峰。至于美满婚姻 ,玉婆希望不再嫁了

  大洋网讯:光照好莱坞四十年的“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将获英女皇册封为女爵士,她喜言这是她人生最高峰。至于 她一生同样努力追求的美满婚姻,玉婆却似乎有点厌倦,不希望再披嫁衣了。

  七夫八嫁无意再婚

  授勋仪式将于周二在白金汉宫举行,玉婆对封爵显得有点受宠若惊,最初还以为只是开玩笑。她说:“我太激动了, 只感十分惊讶,脑一片空白,当初听到时,我还心想:『不,这一定是开玩笑』。”当肯定自己真的会成为女爵士后,她毫不 犹豫地说,这是她一生的最高峰。

  玉婆从影四十年,拍过六十部电影,曾两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殊荣。但除影艺事业外,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她的“七 夫八嫁”,暂时回复独身的玉婆终于说,不会再结婚了。年届六十八岁的玉婆说,她还年轻热情,希望再与人一起生活,共同 成长:“我希望再谈恋爱,与人共同生活,但结婚?免了!”

  玉婆结过八次婚,先后有七位丈夫,此外订婚与拍拖的次数更多不胜数,其婚姻史于十八岁下嫁酒店大亨之子康拉德 希尔顿展开,但两人结合仅二百零五日便离异,其后她嫁予一名演员,此后的丈夫继有制片、演员、歌手、参议员及建筑工人 ,除名制片托德死于空难外,其余都以仳离收场。

  而维持最长的是六四年共偕连理的演员李察波顿,两人结婚九年才因“太爱对方”而分开,但一年后两人又再结合, 波顿亦成了唯一与玉婆再婚的人,但这次却只维持了八个月。自九六年与建筑工人科坦斯基离异后,玉婆便又回复独身至今, 而据说她曾与天王巨星迈克-杰克逊共谱一段忘年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