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藤原纪香新广告使出四大被虐招数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不愧为纪香姐,早前她的J Phone广告由全国播放被削减至只得东京播出,但纪香姐未气馁,再发力狂追,重 夺J Phone九州区广告,在九州版《被虐篇》中,玩四大被虐招数,任由拳头、枕头、飞弹、手袋到满天星斗,结果博 到不少掌声,纪香姐J Phone一姐地位快将夺回。

  藤原纪香一向是J Phone的全国代言人,不过从去年中开始,除了东京之外,各地区的J Phone分公司 纷纷找其他较便宜的人来代替她,最后只剩下J Phone东京区仍用她做代言人,可谓非常惨情。

  不过纪香仍有一定实力,她最近再度受重用,为J Phone九州拍新一辑广告,在广告中她不惜玩被虐,被枕头 、手袋,甚至炮弹兜头兜面袭击,结果不但很受欢迎,更陆续收复被夺去的地盘,做回J Phone全国的代言人,证明纪 香被虐行动成功。

  四个版本出击

  这一辑广告共分四篇,分别是“手袋篇”、“炮弹篇”、“拳头篇”和“枕头篇”,突出J Phone全新系列的 J Sky影象传送电话的能力。

  四个广告所出现的攻击物各有不同,但有一个共通点,就是纪香姐在打电话的途中,会受到上述其中一种东西袭击, 她见到袭击物至被打中的样子,都会被电话上的小型镜头拍了下来,传送至另一边同样是用J Sky影象传送电话的人那处 ,令对方知道纪香姐发生了什么事,十分有趣。

  近年来日本的手提电话市场竞争愈来愈大,特别是在手机上网和视象电话出现后,情况更加严重,一向以OL形象来 卖J Phone广告的纪香姐,才会被价钱又平,看上很有追上时代感觉的明星所取代,幸好纪香姐一向形象百变,只要她 牺牲一下玩被虐,便已经可再度收复失地,做回J Phone广告一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