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莎莉-赛隆初恋对象是汤姆-汉克斯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6日消息,南非美女莎莉赛隆的初恋对象竟是好好男人汤姆汉克斯?!这一段恋情发生在何时?何地?怎 麽消息灵通的娱乐媒体竟然浑然不知?

  原来莎莉赛隆还在南非农家度过她的青春岁月时,从她的闺房一眼望出去不是大自然,就是野生动物们,能够让美女 眼睛一亮的帅哥根本不存在。

  芳心寂寞的莎莉赛隆只好移情至录影带,想从录影带里一窥花花世界的全貌。不过南非乡下的录影带店里,总共也只 有那麽二十支。莎莉赛隆竟然把汤姆汉克斯在1984年主演的作品「美人鱼」,反反覆覆看了五十回,也从此种下莎莉赛隆 与汤姆汉克斯的爱苗。

  莎莉赛隆为了一偿和梦中情人相见的小小梦想,汤姆汉克斯在1996年执导电影「挡不住的奇迹」时,参加了电影 试镜会。不过当时莎莉赛隆一见到偶像时,完全忘了试镜这回事,一股脑儿和汤姆汉克斯倾诉爱慕之意,惹的当年四十岁的汤 姆汉克斯面红耳赤。汤姆汉克斯也由此对莎莉赛隆留下深刻的印象,当时让她在「挡不住的奇迹」里演出个小小跑龙套的角色 。很可惜的是这段恋情到最後是无疾而终,要是真谈起恋爱,恐怕莎莉赛隆会红的更快罗!(2000/05/16/星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