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梅开八度够不够?伊莉莎白-泰勒誓不再“披纱”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6  羊城晚报

  老牌红女星伊莉莎白-泰勒近日对传媒说:她绝不会再当新娘子了。伊莉莎白-泰勒的婚姻生活可谓传奇,至今已八 上教堂,其中与著名男演员理查德-伯顿三结三离,至为轰动。

  伊莉莎白-泰勒是13日从洛杉矶飞抵英国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准备接受英国女皇颁赠爵位时说这番话的。英国出 生、现年68岁的“玉婆”在机场接受访问时说,能接受此项殊荣令她感到热血沸腾,当被问到她现在是否正和一名男士拍拖 时,梅开八度的玉婆未作正面回答,但她信誓旦旦地说,她不会再结婚了。(巴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