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茱莉亚-罗伯茨被牙医选为最灿烂笑容女星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9  羊城晚报

  若论好莱坞哪个女星口最大,相信不用多讲,绝对非“大口姐姐”茱莉亚-罗伯茨莫属。虽然俗语有云:“女人口大 食穷郎”,但是茱莉亚凭着她的大嘴被英国牙齿保护基金多位牙医一致选为全球最灿烂笑容女星。

  茱莉亚-罗伯茨凭其招牌式笑容大受赞赏,她有今时今日的成就,其笑容可是功不可没。她从影以来的作品,以喜剧 最为受欢迎,而且都是演一些成日笑容满面的乐天派女子,所以今次茱莉亚被选为最灿烂笑容女星,绝对是实至名归。

  除茱莉亚笑容受赞赏之外,就快做人妈咪的嘉芙莲-仙蒂钟斯都有份入围,嘉芙莲笑容与茱莉亚不同,嘉芙莲笑容比 较含蓄,不是特别符合最灿烂笑容。她笑得略为冷艳,轻轻一笑,绝对电死不少男士。其次还有金美伦-戴雅丝、珍妮花安妮 丝顿、伊莉莎伯海莉及珍妮花露柏丝等等。(葱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