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芭芭拉-史翠珊想当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0  天府早报

  美国总统克林顿夫妇的密友、影歌双栖明星芭芭拉-史翠珊,最近频频往返华府与洛杉矶两地。据《娱乐新闻》透露 ,芭芭拉-史翠珊正在争取一项美国驻外大使的职务。

  一向醉心外交事务的芭芭拉-史翠珊,人前人后也不讳言她是想趁着克林顿卸任前,运用影响力赋予她一个驻外大使 的头衔。

  至于克林顿对芭芭拉-史翠珊在他八年总统任内,协助带动好莱坞影剧圈艺人给予他的支持,也确实颇思报答之意。 不过,据说希拉里坚决反对。

  希拉里反对的原因,是担心克林顿对芭芭拉-史翠珊的任命,可能让人重新忆起克林顿的风流故事,这样一来,不仅 影响克林顿的名声,也会让希拉里本人当选纽约州参议员的机率降低。

  但是,芭芭拉-史翠珊并不轻言放弃,仍然频频往返华府、洛杉矶两地,希望她的“大使梦”早日实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