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布鲁斯南婚礼鲜花被迫送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日先有报道:说布鲁斯南为了车祸受伤的儿子辛布士南想,而将原定于周末在家乡爱尔兰举行的婚礼押后 。但昨日有最新消息说他亦考虑连婚礼的举行地点都转移,有传打算将婚礼的地点由爱尔兰移师到位于洛杉矶Malibu居 所,最主要原因还是为儿子罗!布鲁斯南真是名副其实廿四孝老爸。

  据闻由于现时爱儿情况不稳定,要入院检查关系,所以他才被迫改变计划。而日前正是布鲁斯南四十七岁生日,于是 为了双喜临门,布鲁斯南好希望尽快能迎娶未婚妻姬莉。

  由于原定婚礼取消,为免原本准备在婚礼应用价值三十六万港元鲜花报销,布鲁斯南打算将所有鲜花捐赠给爱尔兰一 些儿科医院,其中一百个玫瑰花篮更会为一个未定名慈善活动用来设计成一个特别花园。

  查实布鲁斯南这次为儿子亦使不少钱,除以上所提及之外,原本要在巴拿马拍《TheTailor Of Pan ama》,亦因为要美国巴拿马两边走,于是乎令戏的拍摄进度受阻,无时间拍其他新片,导致少赚好多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