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SMAP、藤原广告日本人气之冠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根据ZAKZAK网站报导,日本电视广告综合研究所日前公布1999 年度的“电视广告好感度白皮书”,在广 告艺人的好感度方面,男性艺人由SMAP,女性艺人由藤原纪香夺得冠军。

  这项报告是以1000个一般消费者为调查对象,SMAP在99年帮27家企业拍了97部广告,在综合排名中连 续3年蝉联第一。而木村拓哉个人也以39部广告名列第2。

  藤原纪香的“1、3、8”发泡酒广告造成全国性的话题,广告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她总共为11家企业拍摄了4 0支广告。另外在2000年的第一季票选中,西武队的投手松阪大辅帮全日本航空公司拍摄的广告进占第2名,以他目前迅 速上升的人气看来,十分有希望成为新一代的广告天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