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民晚报>新闻报道 




图文:施瓦辛格与上海影迷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8:09  新民晚报

  上海影迷异乎寻常的热情,昨天使见过无数大场面的国际影星阿诺-施瓦辛格吃了一惊。在有关人员的奋力保护下, 当他冲破影迷的包围进入大光明电影院贵宾室后,立即把受到惊吓而流泪的妻子玛丽雅-施莱佛搂在怀里,安慰了一番。这位 银幕上的硬汉,此刻显得格外温存。

  施瓦辛格是为参加“中国特奥世纪行”电影展映而来的。从中午起,近千名影迷就顶着热辣辣的太阳光,聚集在大光 明电影院门前的马路上,他们当中还有一些是在沪的外国人,武警战士不得不手挽手,用身体隔出一条通道。为防不测,大光 明电影院破例拆除了6扇玻璃门。1时53分,施瓦辛格一行走下汽车,不料被几十架摄像机、照相机迎面挡住去路,大批影 迷欢呼着蜂拥而上,使客人们一时不知所措。尽管如此,施瓦辛格来到贵宾室后,显得非常高兴,他向别人大声讲述上海影迷 的盛情,还炫耀着戴在右手腕上的手表,那是他在中国得到的一个礼物。施瓦辛格对上海永乐影视集团总经理杨玉冰说:“希 望从今以后,我的每一部电影都能在上海上映。”

  “我今天非常惊喜,有这么多的影迷来参加我的电影展映。”施瓦辛格手捧鲜花,站在放映大厅的舞台上,面对一千 多名观众说,“感谢上海给我机会举行影展,感谢那些在电影院外不能进来的影迷。”接着,他谈到了此次中国之行的目的: “我在电影里是一个和各种邪恶怪物斗争的英雄形象,但就个人而言,我在现实生活中最有意义的事情是为弱智者平等地参与 人类生活而斗争,让我们一起来帮助他们,让他们获得尊重和平等的机会。”他说,中国已有5万弱智者参加了特殊奥林匹克 运动,他希望不久能扩大到50万人,使中国在世界特奥运动中领先。

  在观众们如潮的掌声中,施瓦辛格最后用他在电影《魔鬼终结者续集》中的著名台词表达了对中国和上海的感情:“ 我一定会回来的!”(本报记者杨展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施瓦辛格中国行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新民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