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人物》杂志评选拉丁俊男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3  中国娱乐报道

  眼下,环球小姐竞选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美国《人物》杂志借着这阵风,也推出了自 己评选的全球最性感的25位拉丁艺人--34岁的阿根廷人胡安索勒凭着英俊的面容及在电视连续剧《安吉拉》等片中的出 色表现稳稳地坐上了头把交椅,但也不是特别轻松。他说:“我必须比别人付出两倍的努力,免得被认为是靠脸蛋吃饭的混混 。”芭蕾舞演员出身的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位居第二,她曾在影片《关于我母亲的一切》中担纲,这里面还少不了导 演阿尔莫多瓦的功劳。年仅20便榜上有名,克里斯蒂安-阿奎莱拉可谓是风光占尽,细细一想,她的上榜并非侥幸,漂亮的 脸庞加上美妙的歌喉,成功也是理所当然。著名设计师奥斯卡-德拉轮塔以64岁的高龄成为年纪最大的一位上榜者,不过, 他的模样似乎与“性感”二字不太搭界。

  其他榜上有名的还包括女歌手格洛丽娅-埃丝特芬、英俊小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古巴影星西比里安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