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碟中谍2》女角开车技术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3: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碟中谍2》中与汤姆-克鲁斯搭档的幸运女星谭蒂纽顿,在片中上山下海、攀岩走璧,但是在她心目中最“不可能的任务”,竟然是区区的一桩小事----开车!

  在《碟中谍2》中,谭蒂纽顿饰演一个珠宝女大盗,帮助汤姆克鲁斯所饰演的情报员伊森韩特缉凶,在八个月的拍摄期间中,谭蒂纽顿必须在悬崖上攀爬、亲临危险的爆破场面、甚至与汤姆克鲁斯拍吻戏等种种高难度的任务,如今她回想所有的拍摄过程,觉得最困难的竟然是开车。

  这儿所谓的“开车”,并不是要她在蜿蜒的山路上疾驰,那些个镜头全是靠电脑特效或剪辑技巧,谭蒂所要做的只是发动车子,开一小段不到10公尺的路,然后转个弯就成了,但是她连这样都做不到。这位美丽的英国女星说:“我痛恨开车,我无法集中注意力,根本忘记车子是在我的控制下。”那个镜头在电影中只出现了四秒钟,但是却成为谭蒂记忆中最恐怖的一个晚上。

  谭蒂的开车技术直在太烂了,烂到她不知道如何上坡起步,拍摄那场戏时,谭蒂的丈夫在一旁观看,并好心的警告所有工作人员,当谭蒂在驾驶座上时,千万不要靠近那台车子。她一连试了好几次都失败,最后只好请一位特技演员挤进乘客的位子下面,双手放在离合器上,帮助她踩放油门,甚至汤姆-克鲁斯都上前安慰谭蒂不要紧张。

  现年28岁的谭蒂纽顿,16岁时与妮可-基德曼合演过《Flirting》,在澳洲影坛展露头角,其后都在一些名不见经传的电影中演出小角色,很巧的是,《碟中谍2》是她第二次与汤姆-克鲁斯合作,1994年他们就因《夜访吸血鬼》结识,不过想起当年在《夜》片中的演出,她觉得十分尴尬。谭蒂一直是导演吴宇森的影迷,这一次获青睐演出《碟中谍2》,使她向好莱坞主流市场跨出了一大步。

  随着《碟中谍2》,谭蒂纽顿的名声扶摇直上,对于未来的演艺事业,她是否有什么期望呢?谭蒂幽默的表示,希望不要和开车有关系就好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碟中谍2》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