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好莱坞女星保持身材各有妙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摄影机会自动让你增肥十磅”,这是好莱坞女星铭记在心的诫律,镜头的放大作用让原本细瘦的人变丰满,因此就连茱莉亚-罗伯茨这般又瘦又高的女星,饭量也只跟小鸟吃的一样多而已。

  为了保持“比瘦还要更瘦”的魔鬼身材,好能在镜头前展现妖艳动人的曲线,好莱坞女星十有八九经常都处于“吃不饱但也不至于饿死”的饥饿状态。茱莉亚-罗伯茨便是如此,她一天吃五餐,但是每一餐的份量都只有一点点,跟小鸟吃的一般多。

  《致命追缉令》的美艳女星艾希莉贾德以懂得穿衣服闻名,为了让自己不管怎么穿都好看,长久以来她每天的早餐一直是“热水加柠檬”。

  男星施瓦辛格是世界闻名的超级猛男,他的太太玛丽亚是出身肯尼迪家族的名媛闺秀,更是知名的电视台资深记者,为了跟老公走在一块能够合衬,玛丽亚对于饮食的控制之严格,有如对宗教信仰一般地虔诚。

  在营养师的调配之下,玛丽亚每天早餐是由苹果、木瓜、草莓、凤梨等水果混合打成的新鲜果汁,其他则是什么也不吃,中午只吃面包等碳水化合物,等碳水化合物完全消化之后,隔一段时间到了晚上才吃肉类跟蛋白质,而再吃了肉类跟蛋白质之后,便需对碳水化合物完全忌口。

  好几年来,玛丽亚都是在如此单调又严谨的食谱下过日子,不过辛苦也是有代价的,现在虽然已经是好几个小孩的妈,她的身材还是维持得跟结婚前一样。

  专门为好莱坞女星配置菜单的营养师梅塞尔表示,维持好身材另外一项重点就是多喝水,像茱莉亚-罗伯茨等女星每天都喝八大杯以上的水。

  但梅塞尔强调,多喝水的同时也必须注意减少盐巴的摄取,否则就会像有些人喝了水不但不会瘦下来,反而因为体内积水而变胖。

  梅塞尔也表示,有些超级名模上台走秀之前会吃一些巧克力解馋,其实偶尔吃吃巧克力是无可厚非的,比较需要注意的,反而是那些隐藏在果汁、汽水或可乐当中,比较不容易被注意到的糖份,因为那才是使人发胖的原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