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不想女友太招摇 金-凯利偷偷卖掉宝马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  广州日报大洋网

  根据美国娱乐网站Lineone的报导,金凯瑞最近没经过女友同意,就变卖了她的红色BMW两人座跑车,擅自买了一辆银色的房车“还”她。凯瑞口头上声称这是为了女友的安全着想,换成房车比较坚固,不过他的朋友私下透露,真正的原因是跑车太“性感”,凯瑞不喜欢女友过分招摇。

  薇格的朋友也说,金凯瑞看起来是个大而化之的人,可是谈到爱情,他就变成醋坛子。两人自从拍摄《一个头,两个大》相恋以来,他对瑞妮用情越深,就越专制。不过,这位个性迷糊的傻大姊好像并不介意男友偶而表示一点醋意,事实上,她和金凯瑞的感情依旧甜蜜,连她的女友都说她已经被爱冲昏头,完全没办法思考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