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乔治-克鲁尼:永不结婚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夺宝大作战》帅男乔治古尼如果到了“四十不惑”的年龄还没生小孩,倒霉的竟是妮可基曼跟蜜雪儿菲佛?原来她们两曾各出一万美元打赌他四十岁必当爸爸,但这位男星最近公开表示,永远将不结婚或生小孩。

  从电视影集《急诊室的春天》(ER)成功跃升大怠幕的乔治古尼在接受七月号的《花花公子》杂志专访时指出,他认为结婚的理由就是有了小孩,既然他一点也没有一般人想“创造宇宙继起之生命”的念头,“我想我永远也不会结婚”。

  乔治古尼在评估自己的条件之后也认为,就算有了孩子,自己不会是一个好爸爸,这也让他有更充分的藉口永远不要有孩子。

  不过,听到乔治古尼永远不想结婚也不想生小孩的消息,最气馁的就是妮可基曼与蜜雪儿菲佛这两位好莱坞大美女了。

  原来她们两人曾经各自拿出一万美元,打赌乔治古尼到了四十岁一定会当上爸爸,现在刚刚欢度三十九岁生日的乔治公开表达不想当父亲的决心,看来这两大美女的荷包要失血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