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海外媒体称梦露自毁报复肯尼迪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美国一代性感影星玛莉莲梦露逝世已近三十八年,但她的死因至今仍是个谜,英国即将推出一套纪录片探讨这个问题,一名与她合作过的人在节目中指出,他认为梦露不会是肯尼迪家族所杀,也不是自杀,但他形容梦露是个步步走向自我毁灭的“臭婊子”。

  指梦露非肯尼迪所杀

  今年已六十多岁的娱乐界工作者萨斯曼在六十年代当宣传人员时曾为梦露工。他在上述节目中表示,当年美国传媒无人不知总统约翰-肯尼迪甘迪及他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都与梦露有染,但没有人会将这种事公诸于世,所以肯尼迪兄弟根本不把梦露当成一种威胁,更遑论买凶杀害她。萨斯曼解释,“前白宫见习生莫妮卡今时今日可以威胁克林顿,但当年根本没有人能威胁美国总统,传媒根本不会报道这种事。”

  梦露于六二年八月五日去世,她的死因众说纷纭,除了自杀外,有人指她被肯尼迪家族、犯罪集团甚至联邦调查局所杀。梦露一位朋友在节目中说,她死前曾打电话给他说:“如果他(约翰)周末还不找我,我星期一就开记者会,将我与他们两兄弟的事都爆出来,看看事情闹到华盛顿后会怎样。”

  萨斯曼虽然不相信肯尼迪家族会买凶杀梦露灭口,但认为梦露自杀的说法同样不可信,不过他形容梦露“每个行动都是自我毁灭的”,他认为梦露希望以此作为对肯尼迪兄弟的报复。

  萨斯曼在节目中大肆抨击梦露的坏脾气,形容她“不可理喻”、“傲慢”、“简直是婊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