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布兰妮钟情青梅竹马的超级男孩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  广州日报大洋网

  歌坛超人气偶像歌手小甜甜布兰妮,第一张专辑《爱的告白》,掀起全球狂卖。第二张专辑《爱的再告白》,一推出便跃登英国金榜单曲第一名。年仅十八岁的她,自比为麦当娜第二,对事业信心十足,对感情则有满心期盼。

  当同龄少女对自己的未来还一片茫然,布兰妮已胸有定见:她要当个国际巨星。

  布兰妮跟一般少女一样,对爱情充满憧憬。“我要找个白马王子,跟他结婚,生三个小孩。最好是两男一女。”

  162公分高,57公斤的布兰妮,并不觉得自己稍嫌丰满的身材,有什么不好。由里而外散发出的自信,造就她无人能挡的魅力。布兰妮长相甜美,追求者前仆后继。连继承英国王位有望的威廉王子,都曾在追求之列。

  威廉王子不仅卧房内贴满了小甜甜的海报,还写文情并茂的情书给她。可是布兰妮毫不动心,只淡淡回了一句:“我不喜欢城堡内的生活。”划清她跟王子的界限。

  相较之下,布兰妮反倒不排拆与“超级男孩”乐团成员贾斯汀往来密切的传言。他俩十岁时就在电视摄影棚认识。年纪轻轻就展开演艺生涯的经历,是两人的共同点与话题。

  布兰妮十一岁就通过试镜,担任“米老鼠俱乐部”电视节目的小主持人。接下来,她开始在电视上作秀、演音乐剧、拍广告,直到被惠妮休斯顿及“新好男孩”的制作人马克思和艾力克挖掘。

  布兰妮动人的歌声、特殊的气质与在事业上冲刺的猛劲,让两人深受吸引,决定将她捧上国际舞台。经过重新造型与短暂训练后果然一鸣惊人,但她也因此陷入事业牢笼。

  小小年纪的布兰妮,得一肩挑起作秀、巡回演唱及拍宣传照的任务。繁重的工作,并未将布兰妮打倒,反而将她推向事业的更高峰。

  第二张专辑推出后,布兰妮表示她成长了许多。“我长大了,想唱点别的,也希望歌曲内容能突显我的个人特质。”

  期间,布兰妮曾跟偶像麦当娜吃过一次午饭。“她给了我不少建议,教我如何经营个人事业。”

  在歌坛闯出一片天的布兰妮,下一个目标是大银幕。她现在手头上有好几本剧本,希望能从中挑选最合适的角色。

  冲刺事业之外,布兰妮也不忘关怀弱势。她常利用工作闲暇,参与人道活动,或到医院里探访病童。小甜甜希望自己的作为,能成为青少年的榜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