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黛咪-摩尔为女儿作别银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0:18  天府早报

  自主演《芳心激情》98年10月杀青以后黛咪摩尔似乎已从“人间蒸发”掉。

  原来由于前夫布鲁斯-威利和新女友玛丽亚-布拉弗即将结婚的风声甚嚣尘上,为了不要丢了老公又赔上孩子,黛咪-摩尔决定把事业先放在一边,全心全力讨好她的3个女儿。黛咪的一位中密友透露,黛咪-摩尔表示她的身价让她不担心未来能否重返好莱坞,她说:“假设我一年不工作又怎样。对我真正重要的是我的小孩和她们的幸福。如果我失去她们的爱,我不知道我会怎么办?”

  但是刚和布鲁斯-威利一起租下一栋西班牙豪宅的玛丽亚也在打这些小女孩的主意,她知道要抓住布鲁斯-威利的心必须从小孩身上下手。所以她把握所有机会努力巴结她们,教她们说西班牙语、穿西班牙服装、跳西班牙舞,陪她们一起熬夜看录影带,真可谓是用尽心机。

  孩子们完全被这位新“阿姨”给迷住了,这让黛咪-摩尔看在眼里十分不是滋味。当玛丽亚邀请3个小女孩到爸爸在西班牙的新家“坐坐”时,黛咪-摩尔深怕她们一去不回,简直就是坐立难安。她告诉她的密友:“我好怕玛丽亚把我的孩子从我身边抢走。我不会让这件事发生,即使我必须抛弃我的自尊也在所不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