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齐鲁晚报>新闻报道 




女友脚踏两只船 李奥纳多丢面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3:29  齐鲁晚报

  强中自有强中手,情场杀手莱昂纳多这次终于遇上对手了!近期与巴西名模Gisele打得火热的莱昂纳多,竟然老猫烧须,被女友瞒着脚踏两只船,而撬他墙脚的,正是火速走红的小生佐斯哈尼特。

  早前传媒绘声绘色地报道莱昂纳多勾到名模新欢女友Gisele,两人在时装派对中的亲密举动,大家以为他俩可维持一段时间,想不到传出Gisele一脚踏两只船的消息。据《Star》报道,原来Gisele除莱昂纳多外,同时还与现年21岁的《夺命高校》男主角佐斯哈尼特有染。

  这事传到莱昂纳多的耳中,即时无名火起,感觉很没面子,立即向Gisele施压,要她立刻和佐斯断绝来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齐鲁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