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休-格兰特:不愁没有女朋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6:38  羊城晚报

  刚刚和女朋友丽兹-赫利分手的英国影星休-格兰特很快又有了新的女朋友。

  据说,丽兹在美国洛杉矶拍电影和在意大利的卡普利岛为一本杂志拍照期间,格兰特就与这位美女频频约会。美女名叫佐伊-曼齐,是一位皮肤略显黝黑的白人女子,今年25岁,有一半的意大利血统。她既是一位模特,也是一个图书编辑。当有记者追问她跟格兰特的关系时,佐伊只是简单地回答说,“我没什么可说的。”

  据佐伊的一位密友透露,她和格兰特是旧相识,他们几年来一直是朋友,最近的确经常一起外出,但跟格兰特与赫利的分手没有关系。这位朋友还说,佐伊不想谈她和格兰特的关系只是因为她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可隐瞒的。

  5月23日,格兰特和相处了13年之久的女朋友赫利宣布正式分手。他们说,分手纯粹是出于个人原因,只是由于彼此的工作使得两人聚少离多,他们的分手是非常友好的,两人都矢口否认有第三者插足。(吴小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