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麦当娜逼男友盖-瑞奇回美国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19: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麦当娜(Madonna)换画频频,但和现在这个导演男友GuyRitchie似乎特别有缘,基里奇原籍英国,住在伦敦,虽然两人曾传过分手,但麦当娜情到浓时,为了他也搬到伦敦和他同居;不过伦敦的天气同生活又怎么比得上美国多姿多彩呢?所以麦当娜终于忍不住,向基里奇发出最后通碟,要他一起搬回美国,同时迎接两人的爱情结晶品的出生。

  据悉麦当娜甚至将在伦敦的物业卖掉,暂时住在租来的寓所,并花了六百万美元,在好莱坞比华利山买下她的第五座物业──一幢西班牙别墅,当她和基里的爱巢。该幢别墅毗连另一位阿姐莎朗-斯通(SharonStone)的豪宅,有六间睡房、七个浴室和一个游泳池,十分豪华。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