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好莱坞金童玉女休-格兰特与赫莉剪断十三年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8:08  北京晚报

  无论走到哪儿,往往都以亲密姿态出现的英国影星休-格兰特同女友伊丽莎白-赫尔利日前宣布分手,被影坛誉为“天作之合”的一对璧人结束了他们长达十三年的恋情。

  虽然分手之言冠冕堂皇,但近期两人分手的消息早就被广泛报道,皆因不少传言赫尔利被华尔街59岁的亿万股坛大亨TeddyFortsmann热烈追求,有人更指两人于早前赴巴拿马度假,反之休-格兰特被记者问及此事时似乎对女友行踪毫不知情。

  休-格兰特同赫尔利自今年1月出席金球奖之后,四个月以来没有一起露面,就连奥斯卡这个每年一度影界盛事,与休-格兰特作伴的竟是名模艾莉-迈尔逊;过往六年都同男友到戛纳影展的赫尔利,今年却以单身姿态现身;休-格兰特早前到纽约出席新片《SmallTimeCrooks》首映时,赫尔利也是缺席;这早就引起了大家的猜疑。

  另有消息说,赫尔利曾于金球奖典礼前的派对中被一班男子轻薄,休-格兰特见到不但不加以阻止,反而立即走开,赫尔利对他已经死心!男方亦不满赫尔利经常讲大话,甚至离谱到赫尔利多大,连他都不知!34岁的英国制片人WilliamAnnesley也吐露他和赫尔利的一段私情。这位英国名校哈罗公学的毕业生声称,每当休-格兰特在外拍片,赫尔利都会和他秘密幽会。

  分手之后,赫尔利已经决定离开英国去纽约发展,因为在那里她不会像在洛杉矶和伦敦一样引人注目。此前,赫尔利也是纽约的常客。

  格兰特借《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成名

  休-格兰特和伊丽莎白初识于1987年,共同参与拍摄一部西班牙影片,从此开始了长达十三年的恋情。1994年,休-格兰特由于在影片《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出色表演一举成名。在首映式上,休-格兰特一派英国绅士特有的温文尔雅,而伊丽莎白-赫尔利则在一条范思哲长裙的衬托下更显美艳性感,两人的光彩形象征服了所有在场的人,从此他们被誉为好莱坞的金童玉女。

  不复《诺丁山》浪漫爱情

  一年之后,事情却急转直下。1995年,休-格兰特在洛杉矶日落大道上招妓时被当场抓住,他和妓女迪娃-布朗在一辆宝马轿车的后座上,警察拍下了格兰特头发蓬松、衣服松散,一副睡意未消的模样,这张照片通过各大通讯社传遍了整个世界。休-格兰特的风流案件再一次使赫尔利成为焦点人物,虽然她当时表面上原谅了格兰特的越轨行为,但那所谓的天作之和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他们仍然同处一室,但爱情的魔力已经消失,他们更像是一对兄妹。只不过为了两人的事业,他们继续出双入对,频频出镜,在媒体和观众面前扮演着完美的组合。也有传言说,休-格兰特与25岁的模特ZOEMANZI有染。这位伦敦大学艺术史系的毕业生和休对艺术史都非常感兴趣。但休一直声称她不过是个普通朋友。走过暂时的低潮,休-格兰特去年推出爱情浪漫故事片《诺丁山》东山再起,不久前格兰特新片《蓝眼睛米奇》在北京公映。

  赫尔利现在是世界知名化妆品品牌EsteeLauder的形象代表,近年来更因为拍摄喜剧《特工奥斯汀-鲍威尔》而在影坛占有一席之地。

  英国娱乐圈对两人分手感到措手不及,一位摄影师甚至将他们比做演艺圈中的戴安娜和查尔斯。两人的分手再一次证明,在充满欲望与诱惑的好莱坞,一对有情人要做到长相守是何等的不易。(涛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