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李奥纳多情场遇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17: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女友总是一个换一个的李奥纳多,这回终于碰到克星。自从去年与超级名模吉赛儿邦辰(GiseleBundchen)相识后,李奥千方百计想掳获这位巴西美女的芳心,偏偏吉赛儿对李奥在外的花名不敢恭维,喜欢另一位绘绘的帅哥演员乔许哈奈,让一向对女人无往不力的李奥纳多狻为懊恼。

  20岁的吉赛儿邦辰,出生巴西的圣保罗,这两年在时装界迅速窜起,去年获选为VOUGUE杂志的年度模特儿。

  比起能让女影迷尖叫的李奥纳多,吉赛儿让男人为她神魂颠倒的魅力,可说和李奥不相上下。事实上,自从她走红以来,吉赛儿这个名字一直和许多男星,甚至巴西的亿万富翁Joao-PauloDiniz纠缠不清。前一阵子又传出她和《爱在地球尽头》的男主配角乔许哈奈交情匪浅,更让人对这位年纪轻轻就有不凡身价的名模侧目。

  去年底,李奥在纽约一家夜总会被人见到与吉赛儿热吻,此后,两人常一起在公开场合亮相,不过一直不愿意对外承认男女朋友的关系。

  李奥的朋友透露,遇上这位身材纤细、可是胸前宏伟,还很有事业头脑的美女,李奥终于学乖了,想和吉赛儿定下来。为了表示诚意,李奥最近送给她一只两千美金的卡蒂尔手表,又买了两张头等舱的机票,想用加勒比海的热带风情打动美人的心。

  可是女方的朋友表示,吉赛儿对李奥这个派对动物还是不放心。她说,加勒比海她会去,藉机观察他的诚意。不过如果李奥要求她断绝和乔许哈奈等“好友”的往来,吉赛儿的回答则是,“再说吧”!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