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瑞士娱乐名记编造好莱坞明星新闻被揭露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8:00  北京晚报

  被揭露瑞士的娱乐记者汤姆-库默尔似乎是许多好莱坞巨星的座上客,常常能搞到独家“猛料”,将这些好莱坞巨星的私生活频频曝光。在他发表的一系列访谈中,沙朗-斯通向他描述了自己的性幻想;考特尼-洛夫则坦言自己有时感觉“精神忧郁、空虚、乏味”;布拉德-皮特则和他讨论起了自己的一些坏毛病。

  到底库默尔有什么神通,能够从巨星口中套出这么多“猛料”?结果令人难以置信---所有这些访谈全是库默尔自己闭门造车一手炮制出来的!

  库默尔的卑鄙行径最近曝光。这件事已成为西欧新闻史上一件很大的丑闻。经常刊登库默尔娱乐报道的德国慕尼黑《南德意志日报》新闻周刊主编和编辑,为此被《南德意志日报》开除,该报上周末还用两个整版的篇幅刊登主编的道歉信,并详细解释了库默尔在过去两年中是如何浑水摸鱼的。

  库默尔本人却很不以为然,他在给《南德意志日报》主编的一封信中,竟然大言不惭地说:“你应该知道,这一切都是娱乐……”除了给《南德意志日报》投稿之外,库默尔还向瑞士《画报》和苏格兰的《号外》投稿,并正在杜撰一本有关明星的书和一本沙朗-斯通的传记。

  一个月以前,《焦点》杂志驻美国西岸的记者霍尔格-赫策尔最先对库默尔的报道产生了怀疑。当时,赫策尔看到库默尔写的一篇对女演员洛夫的访谈,其中洛夫的谈话简直不着边际,赫策尔虽然觉得洛夫本人经常信口雌黄,但是以她对媒体一向谨慎的态度,不会真的对库默尔说过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于是赫策尔将库默尔在两年内有关洛夫的报道摘要翻译成英文寄给洛夫的形象制作人,得到的答复是洛夫从来没有接受过库默尔的采访。洛夫的形象制作人对这些报道感到十分震惊,因为库默尔竟然能够在两年内捏造了这么多东西却一直没有被发现!

  沙朗-斯通的形象制作人员日前也出面澄清了库默尔所做的有关报道,库默尔曾经在一篇报道中说沙朗-斯通有同性恋倾向,沙朗-斯通的形象制作人员称,这完全是胡说八道。(季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