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美国富豪出价千万买布兰妮初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11: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Spears)的19岁“处女说”引起的风波似乎越演越烈。自从她在多伦多宣称她“一直是处女,并且会将处女之身保留到新婚洞房花烛夜”后,以嘲讽辛辣、口无遮拦著称的“纽约鸟王”霍华史登(HowardStern)便开始在电台节目里“公开招标”布兰妮的“初夜”,继5月30日有一不愿具名的富商出价960万美金后,6月5日又有一名美国商人出价1200万美金要买“小甜甜”的“初夜权”。

  综合LiveDaily、Worldpop网站报导,布兰妮对此一事件的反应颇为激愤,她说:“他(指霍华史登)应该走开并去冲个冷水澡冷静一下,然后别来烦我!”,布兰妮并透过所属Jive唱片公司回应霍华史登:布兰妮并非“纯真”到什么脏话都听不懂,日前史登在电台中提出的说法不仅太过分并且完全不被接受。

  而霍华史登仍持续在电台节目中用电影《桃色交易》(IndecentProposal)中劳勃瑞福(RobertRedford)对黛咪摩尔(DemiMoore)提出100万美金一夜情的情节向布兰妮“喊话”。

  同时布兰妮再度对媒体表示当她在某个颁奖典礼后台更衣时,被她的梦中情人班艾佛列克(BenAffleck)“不小心撞见”时,她汗如雨下的窘态:“我窘死了,从来没这么窘过,看著微笑的他我只能一直心狂跳不停。”





 相关链接
  • 布兰妮被心理测验泄了底
  •           
  • 布兰妮钟情青梅竹马的超级男孩
  •           
  • 18年华即名利双收 布兰妮细诉成名辛酸史(附图)



  •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