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海外星光>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爱尔兰歌手辛纳德-奥康纳自认是同性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6:24  新浪娱乐

  爱尔兰当地时间6月8日消息,尽管她目前还不是非常出名,但只因为去年宣称自己已被认命为天主教牧师,爱尔兰女歌手辛纳德-奥康纳(SinéadO'Connor)已在同一时间引起了全世界的震惊和瞩目。但这位一向有出人意料之举的歌星可能觉得这还不够,现在她又公开了自己另一个秘密,即多年来她一直是一名同性恋者。

  辛纳德-奥康纳在接受爱尔兰最畅销的同性恋杂志的采访时说:“尽管我一直没有公开这一秘密,但多年来我已经对男性失去了兴趣,因为身为同性恋我感到很舒服。”她坦露心扉可能感到没有什么,只是不知罗马天主教教皇会对此有何看法。

  辛纳德-奥康纳今年33岁,离过一次婚,现有两个小孩,11岁的儿子杰克是她与前夫所生,而3岁的女儿罗茜则是她的一位前男友的骨肉。因此,有关辛纳德-奥康纳原来是同性恋的消息一经宣布,这位全球第一个演唱流行歌曲的天主教牧师的艳照和相关报道就开始在世界各大报纸和杂志上刊出。在最新一期的《时代》杂志上,辛纳德-奥康纳对记者表示希望使用自己的宗教名字(伯纳德特-玛丽修女)进行报道,她说自己到现在为止已渐渐进入牧师的角色,她说:“我内心深处对于十分向往独身生活,可能今后真的会这样。当然,从外表看我也许不象是喜欢独身的人,性感外形使我在灵与肉之间不得不进行艰难的决择。但是,我不认为要保持与独身就必须对自己的外形做一翻改变,因为拥有骄人的身材和外貌是我人生的主要动力。”

  事实上,无论被人称为“变化多端”的辛纳德-奥康纳又做出何种惊人之举,天主教教皇可能都不会对她采取什么制裁措施,因为当初同意吸收辛纳德-奥康纳的拉丁特伦托教堂并未获得过罗马教廷的正式承认。另外,辛纳德-奥康纳此前所做过的很多事情都无法为天主教廷所接受,其中包括她发表支持堕胎的言论,还曾在一部讽刺影片中饰演过天主教圣女,另外她还在一次实况转播的狂欢节目中被人拍下亲手撕毁天主教皇保罗二世的头像。(清晨)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