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好莱坞中人变身漫画英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4: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若然有机会摇身一变成为漫画英雄,你会想做哪个呢?会飞超人?喜欢爬来爬去的蜘蛛侠?或会隐形隐形侠呢?最近美国有杂志访问了一些好莱坞幕前幕后电影人,看现实生活最想扮超级英雄是哪个?

  好像银坛铁汉尼古拉斯-基治,原来从小到大都梦想好像超人天空中飞翔,虽然现实生活中无可能好像超人飞天遁地,但基治都好希望戏面实现,不过可惜连这个梦都难实现咯!事关已决定不拍《超人》电影。

  至于最近在电影《赎金之王》中与成龙出生入死抗敌男星奥云威尔逊,最喜欢超级漫画英雄是蜘蛛侠,说爱上蜘蛛侠系因为又好武功而且还可以繁嚣都市中荡来荡去,你都别说奥云不幼稚。

  梅尔-吉布逊“隐形侠”

  虽然奥云想做蜘蛛侠想法似乎不设实际,不过论无厘头就要数梅尔-吉布逊,梅尔-吉布逊说最想摇身一变成为“隐形侠”,理由是做“隐形侠”杀人都可以逍遥法外。梅尔-吉布逊讲法,真教坏小孩子。

  女星方面,原来不是个个都争做“神奇女侠”,好像安祖莲娜-祖莉,虽然想不出做哪个超级英雄,不过说只要拥有看通人思想技能就得。而“西洋二奶菜”Carmen Electra(上图)可能平日形象百变关系,所以拣做可以随时变身大英雄!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