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海外星光>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工藤静香为爱郎戒烟学煮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3: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为了爱郎,工藤静香什么都可以做得出,最近,静香为了木村不但戒除烟瘾,更特意学煮木村的拿手小菜炸鲔鱼。

  静香一直抽烟很厉害,但最近却没有人见过她再拿起香烟了,日本杂志《女性自身》报道,木村很讨厌女性抽烟,当静香知道此事,她便决心戒掉烟瘾,怕爱郎甩掉自己。

  除此之外,静香亦为木村做了不少事,今年五月中,木村在《Smap X Smap》中弄过炸鲔鱼,当时他扬言炸鲔鱼是他的拿手好戏,该节目播出之后一日,在静香的网页上竟然出现她弄炸鲔鱼的相片,看来她真爱死木村了。(DD)





 相关链接

木村拓哉 校傲演艺圈 (2000/06/11 15:33)
木村拓哉一反常态献出私生活写真 (2000/04/30 10:56)
木村谈选择女友的标准 (2000/04/27 16:34)
图文:一对神仙眷属--木村、静香的美丽人生 (2000/04/27 16:30)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恋情白热化 (2000/04/13 16:39)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