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海外星光>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宇多田光苦恋男同学两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3: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能进入有名的哥伦比亚大学当然令人兴奋,可是要离开高中一班同学,尤其要与苦恋两年的男同学A君分开,令宇多田光十分痛苦。

  光妹的同学透露:“光妹是鬼妹仔一名,和人拥抱打招呼十分正常,其实她跟A君一直苦恋,二人曾经拍拖,泡咖啡店,可惜A君后来另结新欢。”

  传闻是光妹男友的A君,活跃于学校的篮球部,身材高大颇为有型。在毕业礼中,温柔的A君一直陪伴光妹左右,仍视光妹是好朋友,给光妹留下美好回忆。

  另外,报道指原来光妹曾投考纽约大学的艺术系,但不获取录,而哥伦比亚大学则是因她是日本乐坛一姐才取录她。(NO)





 相关链接

宇多田光国际学校毕业 (2000/06/10 15:27)
宇多田光遭绑架恐吓(附图) (2000/05/25 11:38)
图文:宇多田光日本歌坛NO.1 (2000/04/14 13:19)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