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男星反町隆史成功登上非洲第一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23日12: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根据产经体育报导,久未拍戏的反町隆史近来醉心于户外活动,6月上旬登上了高达5895米的非洲最高峰吉力马札罗山。在登山途中,反町隆史还因为严重的高山病而差点昏迷不醒。这段艰苦的登山旅程,将于7月25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特别节目播出。

  反町隆史之所以会选择吉力马札罗山为目标,是因为小时候在威士忌广告上看到山峰的景观,就此对这座山念念不忘。而因为梦想在吉力马札罗山顶喝下吉力马札罗咖啡,5月23日起带著8位富士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展开为期21天的吉力马札罗之旅。

  热爱户外运动的反町隆史,因为在北海道拍摄《GTO》电影版,而对登山非常热中,并因为想要体会“在极限状态下的自己会想些什么?”,於99年8月与认识的登山家同行,首度挑战喜马拉雅山的埃弗勒斯峰,爬到6500米高的地点。这次反町隆史把目标放在吉力马札罗的山顶,经由伦敦抵达肯亚首都奈罗比,带著山脚下咖啡园的咖啡豆,从6月1日开始正式攀爬吉力马札罗山。

  大约第三天爬到3000米的时候,全体人员伴随激烈的头痛产生严重的高山病,攀登山顶当天,反町隆史甚至在5400公尺高的地方动弹不得,当时反町血液中的含氧浓度只有52,跟成年男子在平地上的平均浓度95-97相比,整整低了快50,只差一步就会陷入昏迷状态,赶紧补给氧气之后才回复正常。

  终於登上吉力马札罗山顶后,反町隆史感动得掉下眼泪。“跟雄伟的自然相比,人类实在是非常渺小的存在。如果要打比方的话,自己不是‘兔子’而是‘乌龟’,凭著脚踏实地才能一步一步到达山顶。”





 相关链接
菜菜子并非第三者--反町隆史开口谈三角恋 (1999/12/09 10:48)
反町隆史宣传《GTO》赢得影迷阵阵喝采 (1999/11/29 11:1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