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买钻石手表赖帐遭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5:49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赖帐遭起诉贝弗利山一家珠宝专卖店的店主周一起诉了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声称他拿走了该店一块价值145万美元的钻石手表,在用过四个月后归还了这家专卖店,期间分文未付。

  这家位于好莱坞的珠宝商店顾客多为演艺名流,因此它的经营也与一般商店不同,它很少让明星当场付钱拿走商品,相反它允许这些明星先拿走珠宝钻饰用上一天两天,如果感觉满意,那就将支票直接划过来,否则再把商品拿回来。

  据这家店主戴维-奥戈尔称,杰克逊来到店中的时候他们也是这样做的,结果他挑中了一块镶满钻石的手表,并在没有付钱的情况把它拿走了。奥戈尔预计杰克逊最多两天就会把钱或表送回,然而在等了四个月后他也没有见到它们的影子。

  期间,奥戈尔不停地向杰克逊发出催款通知,他无论如何也不相信象杰克逊这样的大明星也会赖帐。然而直到最近,奥戈尔才接到了杰克逊退回的这块钻石手表,并且写了一张便条,上面说“对这块手表一点也不感兴趣!”

  奥戈尔接到的这块手表已经有明显戴过的痕迹,上面还有了划痕,所以根本无法再当作新表来卖了。为此珠宝店主奥戈尔在周一对迈克尔-杰克逊提出了起诉,要求他偿付这块手表的价格,否则就让更多人知道他赖帐的行径。(清晨)





 相关链接
帮男子变成“杰克逊” 大夫医术虽高遭批评(附图) (2000/07/04 13:41)
迈克尔-杰克逊被控违约 经理人索赔2120万美元 (2000/06/24 18: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