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铃木保奈美与丈夫澄清婚变流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7: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外传日本银色夫妻石桥贵明、铃木保奈美感情生变,日昨石桥贵明在公开场合对媒体澄清传言。

  石桥贵明与铃木奈保美去年初宣告结婚,当时保奈美已怀有三个月身孕,石桥也刚办好离婚。由于石桥与保奈美交往期间为不伦之恋,因此两人十分低调,只在结婚时开了记者会,之后保奈美待产至生产,都没有公开露面,也不打算立即复出拍戏。只有一两次,八卦杂志拍到她推着娃娃车带女儿逛街,才看到保奈美依然窈窕美丽的模样,当然还多了几分妈妈味。

  对于外界传出两人失和,石桥贵明本人觉得颇为莫名其妙,他也觉得没有必要不时对大家诉说私人生活,以证实关系依旧良好。最近,他演出网路连续剧《肉包》,与女星高岛礼子合作,有人问他要不要藉网路公开生活,石桥贵明说:“除非一分钟给付我一百万日币”,排除了时下明星流行在网路说心情的可能性。





 相关链接
铃木保奈美有意让老公出丑 (2000/06/09 18:20)
铃木保奈美离婚危机随时爆发(附图) (2000/06/02 15:14)
图文:日本影星铃木保奈美婚姻出现危机 (2000/04/14 15:19)
铃木保奈美台前幕后巧织爱网 (2000/03/24 10:37)
铃木保奈美裸照被盗用索偿一亿日元 (2000/01/26 14:2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