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媒体大肆批评“小甜甜”布兰妮歌艺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6: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发行量第一的今日美国报最近给了十六岁女歌星“小甜甜”布兰妮一个封号,称她充其量不过是“全世界最幸运的卡拉OK歌手”,结果这篇报导引来布兰妮歌迷的反弹与摇滚歌迷的笔仗。

  今日美国报是于六月底在娱乐版大幅报导布兰妮全美巡回演唱会的情形,报导中批评布兰妮的歌声不够宏亮,“小甜甜”又缺乏凸出的性格、个人魅力或优雅舞台动作,文中形容布兰妮是在一堆包装良好的舞者与音乐家下,“全世界最幸运的卡拉OK歌手”。

  这篇评论立即引来布兰妮歌迷的反弹,纽约州的男歌迷狄金森上周投书今日美国报说,他认为布兰妮的演唱会很棒,如果她确有唱得喘不过气,那只代表布兰妮非常投入。

  狄金森说,今日美国报的女性乐评人加纳对布兰妮的苛刻评语,“大概是想把布兰妮踢出歌坛,但我相信布兰妮将来有一天会成为传奇人物...她会证明乐评人都错了”。

  这则投书今天再引起摇滚歌迷的挞伐,芝加哥的史东在今日美国报刊出的投书中说:“我感到震惊,读者狄金森竟会认为布兰妮将成为传奇人物”。

  史东说,歌坛“传奇人物”是不会叫别人帮她写歌谱曲的,“传奇人物”也不会在举办演唱会时放音乐带对嘴唱。

  史东说,布兰妮在歌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要被人视为像摇滚“工头”布鲁斯史普林斯汀或“吉他之神”艾瑞克莱普顿那样,只怕还早得很!





 相关链接
“小甜甜”布兰妮否认订婚:我想嫁威廉王子(附图) (2000/07/10 14:23)
媒体曝美国歌坛玉女布兰妮接受男友求婚(附图) (2000/07/09 11:46)
访谈:布兰妮--幸运并孤独着 (2000/07/03 11:58)
布兰妮向英王子威廉发出约会邀请(附图) (2000/06/26 11:55)
经典《保镖》将重拍 美女布兰妮初登银屏(附图) (2000/06/21 09:5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