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恐怖大王史蒂芬-金在同性恋女儿的婚礼上作“伴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5:04  新浪娱乐

  美国惊栗小说名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一向不爱抛头露面,去年夏天出车祸被撞后,他变得更加深入简出。但金最近却拄着拐杖出现在同性恋女儿的婚礼上,且扮演了“伴娘”的角色。

  史蒂芬-金30岁的女儿纳奥米-金(Naomi King)是附属芝加哥大学的Meadville/Lombard神学院的学生,她与54岁的神学和文化学助理教授山德卡(Thandeka)发生了恋情。虽然这场不寻常的恋情引发了广泛的争议,但却终于未能阻止这一对同性恋人组织一个家庭的决心。

  据知情者透露,纳奥米与山德卡的婚礼6月17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Opryland酒店举行,有300位嘉宾出席了婚礼。纳奥米和山德卡在“天下一家”的歌声中,身着黑色晚礼服,沿着长长的过道缓缓而行。伴郎是一位身穿黑色燕尾服的女士,而“伴娘”史蒂芬-金也身着黑礼服,眼里洋溢着幸福的光辉。(萧兮)





 相关链接
斯蒂芬-金电子小说被人盗版 (2000/03/31 01:23)
史蒂芬-金的电子恐怖小说遭盗版 (2000/03/30 19:47)
史蒂芬-金网上出售恐怖新作《冒着子弹前行》 (2000/03/10 13:40)
图文:“恐怖大王”斯蒂芬-金自评十佳电影 (2000/01/24 13:5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