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星梦奇缘》全剧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5:16  新浪娱乐

  导演:李镇锡

  编剧:金基浩 李仙美

  主演:安再旭 崔真实 车仁彪 全斗燕

  在孤儿院长大的涟漪搬到父亲以前的朋友安社长家。却受到安社长的夫人孙女士和其儿女梨花、里班兄妹的歧视与百般欺辱。涟漪一边在孙女士的时装店做事,一边在大学读书,坚强的生活着。这时江民和俊熙出现在她的身旁。

  江民的父亲是政界的要人而亲生母亲则是以前的一名电影演员。得知了自己出身秘密,江民感到彷徨无措。涟漪很同情这样的江民。

  涟漪无法忍受孙女士欺辱离家出走,来到了朋友顺爱的家。安社长得知后,来到顺爱家来找涟漪,却在返家的路上发生车祸,不治死亡。

  孙女士更加怨恨涟漪。涟漪被迫中途退学寻找工作。俊熙偶然间发现了涟漪的潜在才能,并希望涟漪能到他自己的JS服装公司工作…涟漪接受了这份工作。

  江民全然不顾父亲的反对坚持在歌坛发展,并成为受欢迎的明星。但是喜欢江民的梨花百般防碍江民与涟漪的爱,江民的父亲为了使涟漪离开江民给涟漪一些钱,希望用金钱疏远他们之间的关系。涟漪以为江民知道,产生误会。江民在准备首次演唱会排练中,涟漪拿着钱来找江民,江民给了一个耳光并表示对他很失望。一头雾水的江民追上涟漪可是涟漪却表现得很冷漠。

  涟漪为了忘掉江民拼命工作,正巧俊熙要涟漪与其一起去巴黎分社出差。涟漪一方面为了学习一方面为了忘掉江民,同意与俊熙一同前往巴黎。

  江民在演唱会的前一天,在训练间中发现了涟漪上次带来的钱,明白了涟漪的冷漠,就立即前去找涟漪,可当时涟漪正在巴黎,江民即中断演唱训练前往巴黎。在巴黎两人的再度见面,彼此终于明了相互间深深的爱。从此后不论什么曲折他们都坚持着那份爱。涟漪也作为设计师被渐渐的得到认可。

  江民得知以为早已去逝的生母并没有去逝而这些年一直在精神病院的事实后,再次感到了彷徨和苦闷,并对父亲产生了憎恨。从涟漪那得到了巨大安慰的江民希望将涟漪作为一生中永远的伴侣,向涟漪求婚,但是涟漪面对江民的求婚反而犹豫不决。

  但是江民却在报纸和舆论界中发表了将要结婚的消息,并带着涟漪去见父母。但是所有这些都是江民自己决定的,这使涟漪感到大伤自尊,于是和江民分手。江民和涟漪互相想念着对方产并为此而痛苦着。

  涟漪在街上看到了江民第二次演唱会的海报,思念的泪水夺眶而出。江民转送给涟漪演唱会的票,与票在一起的还有一张写着“永远爱你,直到死”的纸条。感动的泪水再次夺眶而出。在俊熙的激励下涟漪前往演唱会。

  在舞台上发现了涟漪的江民,在众多的观众面前表白:真心爱的人来之里了。边唱着为涟漪而作的歌向涟漪走去。在人们的欢呼声中相拥在一起。

请您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无限制接触安在旭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