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好莱坞明星育婴大比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6:49  北京晚报

  好莱坞的大牌明星们似乎被娱乐圈里某种看不见的力量训练得步调一致,连生儿育女这样的人生大事都喜好凑份儿扎堆儿。不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从梦工厂传来“佳人有喜”的消息就铺天盖地,在金钱、成功、荣誉和绯闻之间徜徉之余,大家好像才刚刚发现,除了自己的骨肉,没有什么是绝对靠得住的。但是,生个什么样的孩子、什么时候生、怎么生、生不出又咋办……却并不一定会随心所愿,它得靠科学加上大量金钱再加上点运气—也不一定顶事。正所谓妈妈人人会做,各有巧妙不同:

  凯萨琳-泽塔-琼斯  甜蜜期待

  好莱坞最惹眼的美女凯萨琳-泽塔-琼斯和55岁的迈克-道格拉斯凑成了一对,让她的无数倾慕者大叹“钱中自有颜如玉”。凯萨琳还没过门,却已经挺起了大肚子。道格拉斯声言要做个好父亲,并计划在凯萨琳生完小孩后“补票”,风风光光迎娶小自己整整25岁的美女进门。过去迈克一心一意在事业上冲刺,置家庭于不顾,虽以《华尔街》赢得奥斯卡影帝,却也付出离婚和儿子卡麦隆变成吸毒、闯祸的不良少年的惨痛代价。如今55岁老来得子,他乐言:“我将有更多时间跟我的太太孩子在一起,我已经等不及要过这样的生活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将于8月间出世。

  茱莉亚-罗伯茨  着急上火

  据说现年32岁的茱莉亚-罗伯茨最近非常心急,因为她的人生理想是生4个小孩,如果她不能立时怀孕生第一胎,她担心自己可能无法在“生理时限”来临之前完成心愿。茱莉亚-罗伯茨目前无论在事业和感情上都非常得意,身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演员不说,不久前她透露自己已秘密结婚将近两年了,惟一的愿望就是生小孩。在她最近的卖座电影《永不妥协》中,茱莉亚-罗伯茨饰演3个小孩的母亲,片场的工作人员都看得出来她似乎恨不得这些小孩真的是自己的。该片导演史蒂芬-索德伯格说,茱莉亚对她片中的小女儿贝丝简直“爱不释手”,有几场她抱着贝丝演出的镜头,自然得让他差点忘了小贝丝和茱莉亚-罗伯茨只是“同事”关系。

  莎朗-斯通  无奈收养

  性感女神莎朗-斯通自从1998年结婚后,一直修身养性做贤内助,多年来莎朗-斯通希望了却做母亲的心愿,可惜总是事与愿违。今年,她决定效法汤姆-克鲁斯收养小孩。莎朗·斯通与丈夫为收养儿子一事,早在春天就已开始筹备,此前更有人目击莎朗-斯通出入婴儿用品店,随即盛传她怀孕,如今总算真相大白。莎朗-斯通的养子莱恩于今年5月22日出生,他的名字中包含了莎朗-斯通父亲的名字,看来莎朗-斯通把他视如己出。根据《USWeekly》报道,莎朗-斯通和丈夫菲利在6月中旬专程坐私人飞机去得克萨斯州,迎接期待已久的“儿子”莱恩。莎朗-斯通与莱恩见过面后眉开眼笑,她说:“他是我的小菩萨,他吃东西时很可爱,又睡得很安详,我丈夫简直当他是活宝。”在经历了多次怀孕误传后,莎朗-斯通终成为母亲,喜悦的心情的确令人感动。

  席琳-狄翁  为爱幸福

  6月中旬,当加拿大流行乐天后席琳-狄翁宣布自己怀孕之后,连加拿大总理都发来了贺电。这位以《泰坦尼克》主题曲红遍全球的女歌手不怀孕则已,一怀则可能是双胞胎。《渥太华公民报》引述纽约曼哈-罗詹瓦克斯医师的话说,从席琳身上取出来人工授精的卵子共有14到16个,不过,为了防止多胞胎,放回她子宫的卵子不到3个。罗詹瓦克斯说:“我敢保证她不会怀四胞胎或五胞胎,怀三胞胎的几率也很低,但怀双胞胎的机会有30%到40%。”席琳-狄翁不久前刚刚和丈夫再一次举行婚礼,庆祝他从癌症的死亡线上爬回来。她在给歌迷们的一封信中说:“现在,他为之战斗和拯救的生命在我的体内跳动、生长,这是我的爱。它证明你必须相信幸福,证明只要你相信,爱就会长存。”

  麦当娜  故作神秘

  素来不肯身居人后的麦当娜已经怀上了她的第二个孩子,并多次以孕妇的姿态出现在皇家晚宴或大众媒体面前。《纽约时报》还为她这个婴儿的性别摆下擂台,如果麦当娜生的是女孩,那么报社就为慈善事业捐出1000美金的银票;如果麦当娜产下一位公子,那她就得为《纽约时报》还一个公道:因为麦当娜对该报曾披露她胎儿的性别深表不满,并矢口否认她怀的是男婴。欲知这笔美钞的去向,几个月后便可知晓。





 相关链接
艾司-特哈斯再揭好莱坞巨星偷情秘闻 (2000/07/14 10:33)
好莱坞明星“生财之道”大曝光 (2000/07/06 12: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