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麦当娜将美国迈阿密豪宅卖给一只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0:57  来稿

  根据英国dotmusic报导,麦当娜于迈阿密海滩的豪宅,以500万美元卖给一只叫刚瑟的亚尔萨斯犬。

  他的代表人其实在99年,就想买下西尔维斯-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靠海的1千8百万美元豪宅,但因还是凑不出钱便作罢。

  刚瑟的代表人,刚瑟企业的副总裁兼执业律师丹尼斯-博达(Dennis Bedard),拒绝说明到底是谁付了这笔钱,只愿透露“钱来自欧洲”、“委托了150万美元给该企业进行交易”。但英国小报报导已有3位年方20的妙龄金发女郎,及2位男士已搬进这栋豪宅,而他们应该都是“勃根地人”。

  富犬刚瑟的床,座落于主卧室,是目前唯一进驻的家具。麦当娜的所有物品已于7月初全部搬出。

  这个名为刚瑟企业的公司,相当神秘。有人说富犬刚瑟的资产,是一位伯爵妇人去世后留下的。但事后查证,根本没有这位伯爵夫人。





 相关链接
又出新专辑又生子--麦当娜忙坏了 (2000/07/14 21:07)
麦当娜怀孕七月不甘寂寞 (2000/07/06 11:29)
麦当娜与鲁佩特:借借你的爱 (2000/06/30 14:31)
麦当娜新欢旧爱同游希腊(附图) (2000/06/27 11:26)
为让女儿与生父团聚 麦当娜被迫推掉王子饭局 (2000/06/24 13:13)
麦当娜男友获警方撤销控罪 (2000/06/17 13:58)
麦当娜伦敦豪宅遭窃 (2000/06/10 16:0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