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库尔尼科娃祸从口出 伊莉莎白-赫莉影迷下追杀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9:45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导,19岁的职业网球选手库尔尼科娃前些日子参加在白金汉宫举行的慈善网球比赛时,座位被安排在女星伊莉莎白-赫莉的隔壁。随后她在接受访问时告诉记者她觉得伊莉莎白-赫莉“好丑”,没想到这句话让她陷入了生命危机。

  英国一位电视主播收到一封匿名信,寄信人宣称自己是一个右翼新纳粹集团“战斗18”(Combat 18)的一员,他扬言要让库尔尼科娃对她的失言付出代价。由于“战斗18”已有过几次对运动员的威胁举动(因他们跨种族的婚姻),苏格兰场对此事件十分认真,已警告库尔尼科娃出现在公众场合时特别留心,并将这封信送往监识单位化验指纹。

  自从1993年的塞莱斯事件之后,网坛对于这种威胁再也不敢掉以轻心。当年塞莱斯在德国进行球赛时,遭一名格拉芙的球迷持刀刺伤,造成她身心的巨创,甚至离开球坛2年之久。

  不过伊莉莎白-赫莉本人倒是对库尔尼科娃的批评毫不在意,当时媒体询问她对库尔尼科娃的话有何回应时,她只是优雅地回答:“安娜(库尔尼科娃之名)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如果库尔尼科娃也能学学人家的风度,也不会让自己落到现在这种担心受怕的地步。





 相关链接
伊莉莎白-赫莉:愈懂男人 愈觉狗可爱 (2000/07/17 14:21)
伊莉莎白-赫莉砂纸磨出好皮肤 (2000/06/28 09:50)
图文:伊莉莎白-赫莉全裸拍广告 (2000/05/23 10:2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