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兰妮的个唱行头率先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6: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超人气偶像布兰妮自从去年推出第一张专辑:Baby One More Time之后,人气直线上升,成为美国青少年争相模仿的对象。今年七月起布兰妮开始了一连串的巡回演唱会,但近日却传出因为丹佛市演唱会场地容纳不下巨大的舞台布景而被迫取消演唱会,引起歌迷的抱怨。

  这次的演唱会门票在二月开始贩售,结果不到一小时就卖出九千多张门票,所有的歌迷几乎是伸长了脖子等待这次的演唱会,当然唱片公司也是卯足了全力宣传、准备华丽舞台布景。无奈的是布兰妮演唱会的行头实在太多了,结果原本订在“红色摇滚”(Red Rocks Amphitheater)的场地就因为场地太小而取消掉。这还不是第一次,上次在也是因为舞台太小而取消掉麦尔高市的演唱会。

  倒底布兰妮是带了什么样的行李?多到这些场地容纳不下。在洛杉矶宣传表示,这回布兰妮除了精采的劲歌热舞之外,还有一大群舞团上台演出,还有巨大的活动舞台,光是舞台的支柱就占了好几托拉库的份量,外加布兰妮御用的精致卧室拖引车。(小甜甜三四个月南征北讨的赶演唱会,当然要有个地方睡个好觉罗。)

  不过之前传出小甜甜在演唱会上对嘴而被歌迷揭发出来的新闻,对布兰妮有着不小的影响。虽说唱片公司解释是当天布兰妮身体不适,但在布兰妮歌迷的心中已经留下实力不佳的印象。这次密集的演唱会几乎是每天都有行程,布兰妮你加加油吧...。





 相关链接
美国媒体大肆批评“小甜甜”布兰妮歌艺差 (2000/07/12 16:11)
“小甜甜”布兰妮否认订婚:我想嫁威廉王子(附图) (2000/07/10 14:23)
媒体曝美国歌坛玉女布兰妮接受男友求婚(附图) (2000/07/09 11:46)
布兰妮歌迷聚会人数破纪录 (2000/07/05 17:12)
访谈:布兰妮--幸运并孤独着 (2000/07/03 11: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