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影星休-格兰特狂追英国王子威廉的候选新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9: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休-格兰特与名模女友伊莉莎白-赫莉分手后,马不停蹄寻找新欢,新女友不但是英国贵族后代,面貌与伊莉莎白-赫莉十分神似外,休-格兰特与新女友调情的过程还全被英国媒体一五一十的纪录下来。

  休-格兰特与年仅二十一岁的新女友连袂出席慈善高尔夫比赛,席间休-格兰特不但热情的亲吻女友,一双手还紧紧的搂着小女人不肯松手。

  这位英国贵族后代脸蛋生的好不说,还是威廉王子青梅竹马的好朋友,英国媒体一度传出她名列威廉王子未来新娘的最佳人选名单上。

  当媒体逼问着休-格兰特的新女友问二人情事时,只见女方羞着低下了头说,“我不想谈这件事,你们最好去问我父亲。”媒体等到了女方的爸爸出面时,他老人家不愿意表态只摇着手说这是家务事。





 相关链接
休-格兰特:好马也吃回头草 (2000/07/09 06:18)
赫莉与休-格兰特藕断丝连 (2000/07/05 15:30)
赫莉、休-格兰特分手后仍电话倾心事(附图) (2000/06/30 10:56)
前女友赫莉把休-格兰特当商品?(附图) (2000/06/16 17:03)
休-格兰特:一召妓成千古恨 (2000/06/11 15:22)
好莱坞金童玉女休-格兰特与赫莉剪断十三年恋情 (2000/06/01 18:08)
“小甜甜”布兰妮否认订婚:我想嫁威廉王子(附图) (2000/07/10 14:23)
布兰妮向英王子威廉发出约会邀请(附图) (2000/06/26 11: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