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音像世界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5个帅小伙好事连台 'N Sync将成功进行到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7:20  音像世界

  ’N Sync是一支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男声演唱组合,能歌善舞的特征与青春健康的形象,使他们成为当今最流行的俊男组合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的主要对手之一。这5个活泼年轻人的出现,被音乐圈内一致看好,预言该组合所获得的商业音乐上的成功将与Spice Girls(辣妹组合)相匹敌。

  这个组合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迪斯尼频道的节目“米老鼠俱乐部”,期间,Joshua "J.C." Chasez(生于1976年8月8日,最喜欢的食物是中国菜)和Justin "Curly" Timberlake (生于1981年1月31日,最喜欢的食物是意大利面和谷类)一同共事了近3年,在那儿他们和目前炙手可热的流行偶像小甜甜Britney Spears一起工作过。在节目转让之后,他们两人动身去了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在各自发展独唱事业的同时,共同师从于一位声乐老师学习演唱,他们也曾在prince和Michael Jackson的舞蹈指导者门下学习过舞蹈课程。

  命运很快又把Joshua和Justin带回奥兰多,然而回归之后,他们同匹兹堡人Chris Kirkpatrick (生于1971年10月17日,梦中女孩是Gwen Stefani)、纽约人Joey Fatone (生于1977年1月28日,喜欢的食物是墨西哥食品和匹萨)组合为一支流行演唱组。这个4人组合开始初步的磨合,在低音歌手Lance Bass加入之后,’N Sync最终成型。到1997年底,这个5人组合设法获得了与美国无线电唱片公司的唱片合同。他们得到了一些顶级制作人的帮助,其中有与Backstreet Boys合作的Kristian Lundin,以新名字'N Sync创作了一系列轻松而具有亲和力的流行歌曲,在欧洲独家推出了首张专辑。在初创阶段,这个5人组合一直致力于海外发展,尤其是热衷于德国和荷兰。1998年春天他们成功地回到家乡,这个稚嫩的舞蹈组合在获得了足够的自信之后,终于在美国本土推出他们的首张同名唱片。

  起先,'N Sync在美国一直没有获得足够的知名度,但是到初秋时节,在迪斯尼频道特别节目“直击MTV”的报道和2首40佳热门曲“I Want You Back"(我要你回来)和“Tearin' Up My Heart"(泪洒我心)走红的带动下,这张专辑获得了白金销量。象《滚石》这样的音乐杂志借此开始营造'N Sync与Backstreet Boys的竞争局面,事实上他们在8月初就已经开始争夺排行榜十佳的位置。而且'N Sync成功的另一个途径是,象《老虎节拍》和《女孩生活》这样的小流行杂志开始不断在显要位置预言这个组合将成为下一个巨星演唱组。

  1998年秋天,'N Sync推出名为《Home for Christmas》(圣诞家园)的假日专辑,迅速横扫排行榜,象“Chestnuts Roasting on an Open Fire"(文火烤香栗)和“O Holy Night"(神圣夜)都成为乐队的经典代表作。随着1999年的到来,他们结束了成功的美国巡演后,计划节省开支制作下一张专辑,并关注于处女作“Skyrocket”(流星焰火)的销量。在5月,这个组合进行了短暂的休息,4月20日在科罗拉多州的利特尔顿发生令人震惊的枪击事件后,他们还来到当地与考伦拜恩高中的学生聚会交谈。

  7月,当演唱组的发起人及财政支助者Louis J Pearlman和他的唱片厂牌Trans Continental Records,没有履行对组合的合同职责时,'N Sync的情况开始发生变化。他们宣布不再与Trans Continental Records的发行公司RCA以及辅助发行商BMG签约,继而转投Backstreet Boys与Britney Spears的发行商Jive唱片公司。在那个秋天的晚些日子里,BMG提出了一个价值1亿5千万美元的诉讼,试图阻止乐队以'N Sync的名字进行录音与演出,以及参加其他活动。几周后,组合则以2千5百万美元的赔偿反诉BMG和Pearlman,对峙双方剑拔弩张。

  “Pearlman以无私和受人爱戴的父亲的形象,骗取了我们的信任,”J.C. Chasez陈述到,他把Pearlman称作为“无道德的”和“贪婪的”,并指责他“在拥抱我们,称我们为一家人的同时,把手伸进我们的口袋,采摘我们的将来,甚至不惜损害我们的健康”。

  法律纠纷迫使组合推迟了原本1999年秋天完成的第二张原创唱片的推出。到12月好消息终于来临,法官裁定这个5人组可以继续沿用'N Sync的名字,并允许在Jive旗下推出新的作品《No Strings Attached》(了无牵挂)。裁决最后导致了当事人双方的庭外接触,12月底纠纷最终以秘密妥协的方式了结。随后,好事连台,他们的首张专辑在1999年度前20位最畅销专辑中排列第11位,共售出327万张。

  今年1月份,组合推出了继《No Strings Attached》之后的第一张新单曲“Bye ,Bye, Bye”(再见),在广播和MTV电台中频频亮相,开始一系列不停顿的电视演出,包括在“现场表演总动员”与“早安美国”。这些活动都是为3月21日新唱片的推出做准备。2月23日为葛莱美奖所做的洛杉矶短途旅行是徒劳的,虽然,因为与Alabama合作的“God Must Have Spent a Little More Time on You"(上帝会陪你多一会儿),以及与Gloria Estefan合作的"Music of My Heart"(心曲),获得两项提名,但是最终并没有赢得任何奖项。但是乐队成员多少从“Bye ,Bye, Bye”窜升入公告板排行榜,以及成为各电台的热播曲目中获得一点安慰。

  这5个讨女孩子喜欢的漂亮小伙的音乐主题一如既往地关注理想和爱情。在Wall of Sound(音墙流行音乐网站)的一次采访中,Justin抑制不住对那首新歌的喜爱:“我们都需要这些令人激动的元素,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知道它传递了一首舞蹈歌曲所有的信息,那太酷了。”一张预期中的出色专辑和一台大规模巡演已列入今年夏天的计划,看来'N Sync的热潮将再次掀起,时间将见证他们的下一个成功。(吴琦)





 相关链接
'N Sync乐队创唱片销售新记录 (2000/03/30 15:2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